因为有爱,“疫”样精彩

—— 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黄忠东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327


    2020年7月7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大会在附属学校报告厅举行。这场名为“因为有爱,‘疫’样精彩”的教师演讲会,为附属学校2019学年度的总结工作画上了一抹亮丽的色彩。战新冠,拼在线,研教学,共发展,附校教师用热情和智慧,讲述着我们身边一个个鲜活的故事。


书记致辞

  陈芳书记首先致辞,肯定了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收获,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


                                 为

为有爱,疫样精彩 

主题演讲

图片

最佳志愿者 —— 齐艳平

    老师们首先讲述了“最佳服务者”齐艳平老师的先进事迹。疫情期间,齐老师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保证学生“停课不停学”,充分体现了一位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


最感人“抗疫”故事  一(3)班

    远在韩国的金珉序同学,收到了班主任郑欣老师和全体同学寄给她的礼物,激动地一个劲地说喜欢。

    疫情期间,金珉序通过学校特别准备的直播设备,在线全程观看了每一节线下课。从跨越国界线的儿童节礼物,到一次次线上答疑辅导,附属学校教师对学生的爱不计距离、不分国界。


“抗疫”先进集体 —— 数学组

    贾冬雪老师和我们分享了数学教研组的先进事迹,展示了“空中课堂”以来数学组丰厚的工作成果,赢得了所有教师的一致赞叹。

最勤服务者 —— 张迎

    马晶晶老师讲述了校办张迎老师的故事。“终日忙忙不甘碌碌,常年辛辛不觉苦苦。”制定应急预案;紧急处置流程;排摸上报数据;组织推文宣传。她以勤谨的态度,将“以勤为本”落实在疫情防控的每一件小事上。

校长发言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