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资团队

发布者:黄忠东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283

学校拥有一支理念前瞻、经验丰富、富有爱心的师资队伍,即由顶尖教育名师组成的专家团队;由上科大教授、博导组成的导师团队;由一批市区知名的资深教师和富有创新精神的高学历中青年教师组成的执教团队。

-顶尖的专家团队-

陈玉琨

华东师范大学首批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主任,现任华东师范大学考试与评价研究学院院长、教育部学术委员会主任。





苏元善

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大学副教授,“元善英语工作室”创始人。拥有超过 30 年的一线英语教学经验,跨越小学、初中、高中及大学英语教学,对各年龄段的英语教学均有丰富的实践和深刻的理解。



-精英荟萃的教师团队-

学科教师

附属学校教师由来自上海多所重点学校、区教研室的兼具研究能力和实践经验的高级教师和一批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等学府的高学历人才的专职教师以及上海科技大学的学科导师组合而成,热爱教育事业,富有专业素养 ,拥有国际视野,精诚合作。


学科导师团队

来自上海科技大学的十三位教授、博士生导师是我们各学科团队的指导教师,共同助力学校课程的建设与实施。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