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高雅的艺术中心

发布者:黄忠东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3675

音乐、美术、书法、国学、茶艺等专用教室为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发展和谐身心、提高国学素养提供有力的保障。

“智慧音乐教室”融合了前瞻的音乐教育理念和现代顶尖的科学技术,引进先进的教学设备,构建了可根据教学需求随意变换成合唱、声乐、器乐、舞蹈形体、话剧小品等灵活多样的活动场所。梦幻般的智慧音乐教室,期待着天籁的童声、浪漫的舞姿、独特的伴奏、精彩的戏剧,共同打造全新的梦幻的艺术世界!  

小剧场  

 “美术创新教室”为学生提供了大胆创作、多元欣赏、个性展示的良好环境。满足学生观察体验、实践探究、合作交流等多样化学习需求,激发学生想象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

灵动的线条、多样的造型、丰富的色彩,浓缩了历史与未来,拓宽了空间与想象,艺术的美,令人神往,令人陶醉。

美术创新教室  

在古色古香的“书法苑”、“国学堂”、“茶艺馆”中,莘莘学子可以尽情享受:挥毫弄笔临摹真草隶篆,开卷翻书诵读四书五经;烹茶换盏品尝红绿白黑,习礼抚琴传承国粹精华。

书法教室、国学教室、茶艺教室


  • 微信公众号